白芷_凉素平生

张起灵是执念,苏沐秋是挚爱

【伞修】你在这里(一)

动漫里出现的伞修橙三人合影给的脑洞
不知道会写多长就先分着段写
毕竟我没有大纲这种神奇的东西
伞修双向暗恋
ooc
日常向
文笔不好求轻喷
下面正文

       叶修对于过日子其实是真的不在意。
       前十五年,他没有因为生活而忧愁过,从他离家出走遇到苏沐秋后,也依旧没有在意。
       不过,在两人和陶轩签了合同之后,苏沐秋和苏沐橙脸上明显轻松的笑容看来,生活还是需要在意些东西的。
        比如,爱的人。
 
       叶修自认为对于苏沐秋是单相思。
       想想人家大好青年,还有个妹妹要养大,怎么可能会生出像自己一样的龌龊心思。
       是的,叶修觉得自己这个心思龌龊不堪。
       明明都是男生,明明只是意外遇见,被领回家后每日的吵吵闹闹却仍旧细心地照顾,还是让自己走上了这条想想就很辛苦艰难的路。

       不该是这样的。叶修对自己说道。
       在苏沐秋照例和他一起熬夜抢boss支持不住先倒在他肩膀打瞌睡的时候,叶修突然明白了之前自己那些糟心的反应是啥意思。
       他还奇怪呢,咋的最近苏沐秋趴在他背上边调试千机伞边碎碎念地说还差哪些稀有材料的时候耳朵莫名烧的慌。
       想想自个儿当时居然还埋怨苏沐秋“说话就说话,不要乱对着耳朵吹气,汗毛都竖起来了”,叶修就忍不住想找条地缝钻进去,再也不见苏沐秋了。
       真是丢脸丢大发了也不知道苏沐秋看没看出来他的不对劲!
       然而。
       他还要在这里“不辞劳苦”地抢boss赚稀有材料让肩膀上这人升级千机伞。
       冷漠脸。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剧情不是应该是:苏沐秋靠在我肩膀上睡觉,我把他一个公主抱抱到床上然后两人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
       叶修悄悄挪了挪手臂的位置,既不打扰苏沐秋睡觉,又能让自己右手的操作不受肩膀上这个脑袋影响,顺便龇龇牙把自己脑子里的破脑洞给扔出去。
       最近是和沐橙一起看电视剧看多了么?!脑子里都什么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眼睁睁的看着旁边屏幕里的秋木苏血一点一点减少,叶修也不去帮苏沐秋把秋木苏退到安全的地方(当然他也没有手能去操纵秋木苏,除非把苏沐秋弄醒),反而把一部分抢boss的对手引到他身边。
       “卧槽秋木苏!”
       “我就说一叶之秋来了秋木苏一定在边上!”
       “操操操劳资上回还被他给爆了个紫武!MD劳资不杀了他不姓X”
       “上上上!灭了这对狗男男!”
        ......
        叶修为秋木苏默哀了三秒,心道“反正你身上也是些蓝装白装,不怕爆哈!要怪千万别怪我,是你亲爹造的孽!”
       然后继续打boss,成功掉落需要的稀有材料。
       带着一叶之秋冲出重重寻仇的包围圈,拔卡退游戏。叶修歪头打量了苏沐秋足足一分钟,又看了看自己许久没有锻炼只剩薄薄一层肌肉的胳膊,果断放弃把人抱到床上的念头。
       笑话!到时候两个人都摔了就更有趣了!
       “醒醒!Boss死了!你的最后一击又落我手里了!”叶修拍拍苏沐秋的脸,意外的感觉手感是真的不错,于是又上手捏了几把。
       苏沐秋半梦半醒之间,啪的抓住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嘟囔了句“别闹”。
       清晰地听到那句别闹的叶修刷的就红了脸,连带着被苏沐秋抓着的手似乎也蔓延上了热度,更要命的是,苏沐秋可能觉得叶修的手触感极佳,还用大拇指摩挲着叶修的手背。
       一股酥麻的火花从两人接触的地方噼里啪啦地炸到大脑皮层。叶修的脑子被炸的彻底蒙了。
       卧槽卧槽卧槽!我今天刚确定我对你的感觉你能不能不要无形地撩我啊我怕我把持不住啊!苏沐秋你这是啥子意思?!搞事情啊我告诉你!你信不信我直接趁着你没注意把你办了!你还摸!摸什么!我要摸回来的我告诉你!
       “哥哥,叶修,你们还没睡?”苏沐橙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看见桌子前两个正凹造型的哥哥。
       叶修瞬间冷静下来,就着手被苏沐秋抓住的姿势转头看苏沐橙。
       “吵醒你了?”
       “没,我起来上厕所。”苏沐橙走过来看见叶修奇怪的造型,为自己哥哥辩解,“哥哥他要醒不醒的时候就喜欢抓着什么揉一揉,叶修你不要生气。”
       叶修愣了愣,旋即对着苏沐橙点点头。
       “你去吧,我不生气。我叫你哥起来去床上睡。晚安沐橙。”
       “嗯!你不生气就好!晚安,叶修。”
       等苏沐橙走进自己房间,叶修把目光又投到苏沐秋的手上。
       苏沐秋的手不像自己的那样从小养尊处优,他的手因为常年做家务的缘故有些粗糙,摩擦在自己手背上带这些酥麻的触感,手指修长,指甲剪得干净整齐。叶修看着这双手,脑海里就能浮现它们跳动在键盘上的样子,舒展,有力。
       自己也是魔怔了,苏沐秋,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
       叶修使劲闭了闭眼,狠下心把自己的手抽出来。
       两只手分开的一瞬间,叶修心里仿佛空了一块,有点不甘心,于是又上前捏住苏沐秋的鼻子。
       “起来!去床上睡!”

——tbc——

·我真的好喜欢萌萌哒的沐橙啊!
·老叶是不是ooc了?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去写他的脑内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