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_凉素平生

张起灵是执念,苏沐秋是挚爱

【伞修】八字(三)

动漫里镜子里没有叶修影子梗
脑洞突然大开
小姐姐给我提供了一个特别虐的脑洞
被虐到请不要找我
文笔烂求轻喷
ooc
前方话痨橙出没请注意
(话痨兄妹我的爱)
前方略黑刘皓,不适请点✘
下面正文

【只要你还在我的身前就无惧】
       苏沐橙一回到嘉世就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礼。
      “去送叶秋了?”刘皓笑着问,“我们的前队长的去处决定了么?”
      “关你什么事?把队长逼走很光荣?”
      苏沐橙瞟了眼刘皓,径直走向自己宿舍。
      “我可没逼过任何人,我哪有这个资格啊!我平时可是被咱们的前队长训得一无是处,哪敢啊!”
       回应刘皓的是关闭的房门。他也自感无趣,回头走进自己房间。

       房间里电脑屏幕上是暂停的电视剧界面,旁边还有一些瓜子凌乱地撒在桌面、地上,桌上还扔着一只一叶之秋的抱枕。
       是她听到消息时一个着急不小心碰乱的。
       苏沐橙走过去,慢慢整理,蓦地一滴水珠落在抱枕上,刚好滴在那把威风凛凛的却邪上,渗了进去,将亚麻布料洇湿出一小块深色印记。
      开了闸的泪水就再也停不住了。苏沐橙蹲在地上,将脸埋进抱枕里,呜咽声断断续续地传出。
       不会有人来安慰她了。
       世界上最爱她的两个人都不在身边了。
       她一直没和叶修提过,其实她一直觉得哥哥就在他们身边。即使她亲手签了哥哥的死亡通知书,亲手把哥哥的骨灰埋在了南山公墓,但是她就是有一种感觉,哥哥一直在,没离开过。
      可是,叶修走了以后,她就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哥哥,你又一次离开了我。
       这一次,连叶修都不在了。

       苏沐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只知道抱着那个抱枕仿佛就能得到些安全感一般。
       轻轻抚摸过上面的一叶之秋,她狠下心,将抱枕放进了柜子里。
       从昨天开始,一叶之秋再也不是原来的一叶之秋了。它身上那些叶修留下的印记会渐渐地被孙翔取代,再也不是她从小熟悉的那个经常被她哥哥扒装备的那个它。
       难过的时候她喜欢拉着人讲话。以前是拉着哥哥,后来是缠着叶修,现在她根本不知道叶修去了哪里。
       反正他们现在也是围在孙翔边上,我去不去训练肯定也没人会注意。苏沐橙做决定很迅速,全副武装就出门拦了辆出租车直奔南山公墓。
       在花店买了一束波斯菊,苏沐橙仔细的整理了花束的形状,放在苏沐秋的墓碑前。
       “哥哥,叶修被逼退役了。”
       “我很难过,想和他一起退役,但是被他拦下来了。”
        “后来想想我确实不该这么冲动的。也幸亏叶修把我拦下来了,不然陶轩不知道又要整什么幺蛾子,说不定还要给叶修泼脏水。”
       “就是不知道叶修现在怎么样了,也不知道告诉我一声他在哪里。哥哥你说叶修是不是一日不被你打就上房揭瓦!”
      “以前来的时候都有叶修在,也不好问你。这次我一个人来的。哥哥,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可是昨天叶修走了以后,就感觉不到哥哥了。哥哥你是不是和叶修一起走了?”
       “其实我也不怪你,以前我们楼上那个特别神棍的老爷子不是说过叶修容易招惹些不干不净的东西吗,幸亏哥哥你八字重能镇着些。叶修到外面去肯定不安全,你跟着也能让我不用担心他会哪天一个不小心就伤筋动骨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叶修越来越有哥哥你的样子了,就是烟瘾越来越大,平时劝他他也不听。”
      “这烟瘾就是你走了以后才开始越来越重的,哥哥你说你是不是要担重大责任!”
      “哥哥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嘉世的人还没胆子大到会来欺负我,怎么说我也是嘉世一颗最大的摇钱树,陶轩也不会让其他人难为我的。”
      “我没有和孙翔打过配合,不过肯定不会像配合叶修一样顺利。我想试试能不能改变自己。”
      “我真的只是想像以前那样跟在你们后面跑龙套...”
       所以哥哥,请保佑叶修再回联盟,保佑我能继续跟在他身后。那样,我就不会再像昨天一样害怕。

——tbc——

·波斯菊花语:天天快乐,坚强,纯洁
·私心认为,沐橙很坚强。即使哭,也会自己调整好情绪,和她哥哥一样乐观。
·关于沐橙说叶修活的像沐秋,也是私心。我爱你,所以我活成了你的模样。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