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_凉素平生

张起灵是执念,苏沐秋是挚爱

【伞修】八字(番外一)

伞修日常向
ooc
伞哥依旧话痨属性
有原创神棍老大爷出没
下面正文

       苏沐秋收留叶修已经有三个月了,两人也从最初的不熟悉发展到可以不用互道谢谢的程度。
       苏沐秋租的房子是在一个老小区里,这个小区的历史有小二三十年了,住的也基本都是些老人家。
       比如他家楼上,是个很和蔼却又神叨叨的老大爷。
       老大爷无儿无女,对楼下的苏家兄妹很是照顾,经常送些水果之类的东西下来(苏沐秋次次推辞,老大爷仍旧照送不误),当然,偶尔也会拿着个罗盘晃悠下楼告诉正要出门的苏沐秋别往西边(or东南北边)走。
       苏沐秋其实并不是很相信这种玄学。就像那天老大爷不让他去东边,他却为了代练依旧去了位于东向的网吧里,遇见了叶修,把人带回了家。
       “这不是挺好的么!多一个人多一份力!”苏沐秋一边操纵着秋木苏抢boss一边说道。
       “说不定人老大爷就是为了不让你捡到我这个麻烦才不让你去的,你看看,不听老人言啊年轻人!”
       叶修装模作样地摇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手里动作不断。
       “我靠叶修你又转移仇恨!”
       荣耀里,一叶之秋吸引了boss周围所有人的仇恨,然后毫无心理压力地丢给秋木苏,自己完成了boss的最后一击。
       “都和你说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怎么样,哥和你最后一击数的差距拉开多少了?”叶修笑。
       “滚滚滚!”苏沐秋拿出小本子记上了一笔,在叶修探头过来偷看的时候啪的合上,“看啥看!还有!到底谁是哥!嗯?!”
        苏沐秋掂了掂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某旺碎冰冰,威胁。
       “哥!你是我亲哥!”
       叶修丝毫没有任何羞耻感。
       苏沐秋把碎冰冰掰成两半,一半递给叶修,一半送到房间里正在做着暑假作业的苏沐橙。
      “你不吃?”叶修嘎吱嘎吱地咬着碎冰冰。
      “你们吃,我不想吃太冰的东西。”苏沐秋拿出一把扇子给自己扇了扇风,“你快吃,吃完赶紧把这个单子结束掉。”
      “是是是我马上吃完。”叶修继续在一边嘎吱嘎吱地咬着并且看着苏沐秋面前的电脑屏幕。
       苏沐秋一本正经地假装没听见身边那个烦人的声音。
       终于,那声音停了。
       苏沐秋刚松口气咽了咽口水,没想到就听见一声“吸溜”。
       ......
       “呐!吃不下了,你就帮我销销货。”叶修把剩下一半的碎冰冰伸到苏沐秋嘴边。
       “不吃了?”
       “不吃了,你买的啥味儿啊!吃多了腻!”叶修一副嫌弃脸。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一口叼住碎冰冰,吸了口里头化开的甜水,含含糊糊地道:“有吃的你还嫌弃,德行!”
       “哎沐秋你说咱俩这样算不算间接接吻?”叶修嘿嘿一笑,打开电脑进入游戏,佯装不在意地问道。
      “噗...咳咳咳...”苏沐秋一个没注意就吧糖水呛进了气管,撕心裂肺地咳起来,咳得满脸通红。
       叶修无奈上前拍着他的背替他顺气。
      “反应不用这么大吧都是男生,怕什么!”
      “滚咳咳咳...”
       苏沐秋没看见叶修带着些遗憾的目光。
       叶修也没发现苏沐秋的耳朵红的根本不像是因为咳嗽咳得。

——Fin——

·番外么,甜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