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_凉素平生

张起灵是执念,苏沐秋是挚爱

【伞修】八字(二)

动漫里镜子里没有叶修影子梗
脑洞突然大开
小姐姐给我提供了一个特别虐的脑洞
被虐到请不要找我
文笔烂求轻喷
ooc
前方话痨伞出没请注意
下面正文

【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结局会怎样】
       苏沐秋醒来就看见叶修床边扒着的无数只狰狞的手,有几只还掐着叶修的脖子。
       叶修仿佛被梦魇缠住无法挣脱,血色一点点蔓延至整个脸庞。
       他发誓,他一个社会好公民从来没见过这么反科学的场景。
       不过反科学又怎样,苏沐秋在回神后还是立刻扑向叶修。他是真的不能看见叶修皱眉的样子,心疼。
      看着叶修睡得安定下来,苏沐秋开始思考自己的现状。
       他记得自己打赌打输了出门去买菜,结果过马路的时候就被车撞了个正着。失去意识之前还在想以后沐橙该怎么办,叶修该怎么办。现在怎么不在医院在家里?而且为什么家里会有这么浓的烟味!叶修这混蛋是抽了多少烟?!
       苏沐秋看了眼床头柜上满满的烟灰缸,一巴掌就往叶修脑袋上招呼。
       “你丫命不要...”
       怔怔地看着自己从叶修身上穿过的手掌,苏沐秋的脸上表情开始空白。又尝试着去触碰其他东西,不出意外地都穿了过去。
       ...
      苏沐秋沉默着坐在床边,盯了地面许久许久。
       要不怎么说苏沐秋是真的洒脱乐观呢,他很快就适应了自己已经死了并且变成了鬼还不能离开叶修五米远,还纠结上了为啥他不能拿起任何东西却能坐在椅子上或者床上。

       “叶修你是蜂蜜吗怎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像蚂蚁一样的往你身上扑啊!”
       苏沐秋不厌其烦地拉开往叶修身上扑的小东西,一边吐槽,即使他知道当事人并不能听见。
       他刚刚就是好奇地在电脑前面看别人玩了会儿荣耀,一抬头就看不见叶修了。好不容易在洗手间找到他,就看见他身上挂着一只小鬼。
      “小鬼,你吓我是没有成就感的。”
       苏沐秋听见叶修说的话,笑着应是是是,您老最淡定了,然后把小鬼从叶修身上扯了下来,并且警告它不许再吓叶修才放开。
      “你说你拿咱们儿子去打比赛,他们会不会吓一跳?”
      “感觉这个网吧不错啊!”
      “这儿离嘉世还挺近的,可惜我过不去,不能看见沐橙了。不知道嘉世那帮混蛋会不会欺负沐橙!”
      “要是让我知道沐橙受欺负,我就让那些小鬼去吓死嘉世那帮混蛋!”
      “果然还是你最适合用君莫笑,不过千机伞的提升还是挺麻烦的。”
      “唉当年我咋就没帮你把千机伞给提高几级呢不然你也不用这么累了。”
      “阿修我是不是死的太不是时候了?”
       苏沐秋抓准了叶修不知道他的存在,听不见他说话,坐在叶修隔壁托着腮看着电脑上的千机伞界面,嘴里各种念叨。
      “当初也没想过只有你一个人进联盟去打比赛。还以为咱俩会一直做搭档的呢。”
       “你也是,就把沐橙一人扔在那里了。”
       苏沐秋大概是一只手累了,换了叶修另一边的椅子坐下,扫了眼想扑叶修的另一只小鬼,继续托腮。
       小鬼缩了缩脖子,抵挡不住苏沐秋给它的压力,遛了。
       “不过也不能怪你。这么多年你也很辛苦了。”
       “你这次回联盟就用叶修这个名字了吧?逃家这么多年你也不知道回去看看。你家人应该早就知道你在打游戏了吧你还一直用你弟弟的名字。叶秋有你这样的哥哥也真是可怜。”
       “你咋还是像以前那样这么招仇恨呢?当心被集火啊!”
       “阿修,晚安。”
       叶修熬完夜倒头就睡,苏沐秋趴在小板床的床头盯着叶修的眼下的阴影,还是止不住地心疼。
       我的人只能我自己欺负,谁给你们的胆子这样对他!
       这些年他跟在叶修身边,看着叶修在沐橙面前坚强撑起这个家却在夜晚默默一个人抽烟到天亮。好不容易成熟一点知道收敛点自己情绪了,拿了三个冠军了,连沐橙都进联盟帮助叶修了,结果这帮家伙不仅拖后腿还甩锅给叶修,现在还逼着他退役!
       陶轩,你可以的!等着!

——tbc——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