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_凉素平生

张起灵是执念,苏沐秋是挚爱

一个直男型的repo
很久没上lof了,惊喜发现time3完结了
于是连夜补完
于是被伞修橙虐到暴哭
导致第二天去科里值班被老师调侃半夜做贼去了(╯°Д°)╯︵┻━┻
痛定思痛(✘
转头就去下单了《哈哈哈哈》
下完单就抛之脑后,今天快递来电话
“苏沐秋吗?你的韵达快递。”
我“???”
我的淘宝收件人名字一直是苏沐秋没错,可是我啥时候又买东西了☞来自一个金鱼脑的疑问
“寄件人叫孙董”
我依旧“???”
“电话填的就是你!你下来拿!”
拿到以后才把脑子后头的记忆给刨出来
哦。
原来我真的是青年痴呆。
所以太太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 @Dasiv

评论